5分11选五

                                                        5分11选五

                                                        来源:5分11选五
                                                        发稿时间:2020-07-10 03:30:46

                                                        《华盛顿邮报》指出,约有100名“美国之音”员工是外国人,他们在华盛顿为该机构工作,用包括普通话、波斯语在内的47种语言报道“美国之音”的新闻。由于不是美国公民,他们的签证必须定期续签,而本月就有一批签证到期,故此举在外国员工中引发恐慌,也威胁到“美国之音”诸多非英语节目的制作。

                                                        媒体分析公司Advertising Analytics汇总的数据显示,自6月中旬以来,这则30秒的广告及其西班牙语版本已经传遍了美国12个州,耗资650万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政府的签证政策是否会影响到已有签证的续签。

                                                        除了上述可能,特朗普政府近期对美国全球媒体署下属机构的“大清洗”,也令人对此次签证事件产生怀疑。

                                                        美国全球媒体署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 图源:美国全球媒体署距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四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不遗余力地对竞争对手拜登进行打击,近期更是将矛头对准拜登的年龄。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摩根表示公司根据相关合同,向联邦机构提供的产品没有一样是在中国内地制造的,但实际上他是在明知这些产品为中国内地制造的情况下,提供了这些产品。

                                                        【环球网报道】美国军方和联邦机构被“中国制造”骗了?据美国福克斯新闻8日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马里兰州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指控监视设备集团公司(SEG)的首席执行官亚瑟·摩根(Arthur Morgan)涉嫌欺诈。据美国司法部消息,这家国防承包商涉嫌向美国军方和联邦机构出售中国内地制造的防弹衣等,但谎称这些是在美国、中国香港或其他地方制造的。

                                                        而这样的事情在美国并非孤例。2019年11月,美国检方对总部在纽约州康马克的阿文图拉科技公司(Aventura Technologies)及其雇员提出了刑事指控,理由是,该公司非法进口并向美国政府(包括美军)出售中国制造的监控和安全设备长达13年,且欺骗客户称是“美国制造”。【文/观察者网 王恺雯】在被白宫批评“吃饭砸锅”、替中国“宣传”后,美国政府喉舌“美国之音”(VOA)的上级主管部门美国全球媒体署(USAGM)上月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帕克(Michael Pack)。后者甫一上任,“美国之音”高层就迎来一轮“大清洗”。现在,“美国之音”的外籍记者也危险了。

                                                        该公司网站介绍称,公司向美国执法机构和军方销售电子监控设备和防弹衣等。

                                                        《纽约时报》援引的美国全球媒体署声明称,该机构正在对持有J-1签证的员工进行全面评估,此举旨在“改善机构管理和保护美国国家安全”,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确保招聘部门和人事操作没有被滥用。”